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起色,就在那年那日

 背景:此時的我則入傳媒這行,但一做便做了發揮性大的(社會組)週刊記者,加上,本身又不是讀傳媒出身,故當時感到非常無力與艱難。


        等,讓人焦躁。等,讓人絕望。看來,我仍未學懂安心等待。

        那管我時刻也告誡自己:「你這死人頭加把勁吧﹗為什麼總在不能寫出好文來,為什麼總是找不到資料﹑為什麼總不能想到有趣的題目?」我已經時刻提醒自己和不 斷責罵自己,但我資質有限,真的做不來......我等著被人趕走吧.....寫了一次又一次,總是很多批評,也許我不是這行的料子。

      除非,某天我被一個突如其來的罕天雷,打在頭頂上,電流通過全身,使我變成另一個我。到時,我便能有所突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