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屯門醫院5樓內科風濕科

  
        早2個月,我曾說過討厭到屯門醫院看醫生 。(我想輪候公立醫院專科門診是大多人討厭的事),而且更討厭那個5樓內科中的風濕科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,那時以為人流太多,再加上覆診當天,還換了一個不知是什麼科的內科醫生,致使我認為風濕科醫生不再為我看病;當時心想:「等了2個小時,看的就是一個非風濕科的醫 生﹗還要讓我看到:下回看醫生時,又是列入「內科一組」﹗天呀,為何他們不看我呢......真是.....他們只選了另一些風濕免疫科的病人.......我也是這類病人,但又要把我扔到旁邊的不知名科目。」當時,我的心情非常複雜。

後記:
2013年5月8日 (星期三)
被醫生「夾」了入院,但在住院的幾天,聽到護士們說:「現在的風濕科BOOKING是很難BOOK,所以病人會在內科門診看醫生,但會見風濕科醫生。」
嗯,所以呢,看來我錯怪了他人,要怪,只能怪這個公營醫療資源缺乏的制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